Lam Tai Fai College

【空手道世錦賽】劉慕裳個人形掛銅 奪香港歷史首面獎牌

01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空手道「一姐」劉慕裳再創歷史,周六(10日)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世界錦標賽擊敗多米尼加選手Dimitrova Maria,勇奪女子個人形銅牌戰,實現港隊在世錦賽獎牌「零的突破」,為爭取進軍2020東京奧運會注下強心針。劉慕裳自8月在雅加達亞運會首度染指獎牌後信心大增, 9月取得一級賽智利站銅牌,最新世界排名升上第3位,今次出征馬德里世錦賽一直有水準發揮,連贏4場5:0、包括八強擊敗上屆亞軍埃及選手,雖然在四強0:5不敵西班牙的世界「一姐」Sanchez Jaime Sandra,但劉慕裳今日出戰銅牌賽繼續有出色表現,最終以4:1戰勝多米尼加選手Dimitrova Maria,為香港奪得空手道歷史上首面獎牌。

Sources : Sportsroad, https://www.sportsroad.hk/archives/227380, 10th Nov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