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20180715 gracelau
劉慕裳 世界空手道聯合會影片截圖

【空手道亞錦賽】鄭子文曾綺婷劉慕裳獲獎 港隊兩日摘三銅

亞運會臨近,香港空手道隊先喺亞錦賽有獎牌到手

在約旦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香港空手道代表隊經過首兩天比賽後,合共取得3面銅牌,分別來自套拳代表鄭子文、劉慕裳,與及組手代表曾綺婷。

在女子個人套拳賽事,世界排名第6的劉慕裳由16強起連勝2場,到準決賽0:5負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好手清水希容,之後在復活賽爭銅牌5;0勝泰國選手Monsicha Tararattanakul。至於男子套拳賽事,鄭子文的銅牌路就較劉慕裳崎嶇,先是在首圈3:2力挫澳門郭建恆、第2圈2:3負中華台北選手王翌達,跌落復活賽後先是4:1勝沙特阿拉伯Mesfer Alasmari,爭銅牌之戰3:2勝伊朗Amirbahador Tadayon。

撰文:馬菲爾 @ UPower
Sources : UPower, 15th Jul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