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20180722 robbie
香港桌球總會圖片

【港美式9球賽】這位少年太厲害﹗卡比多羅比連戰少青公開決賽橫掃兩組錦標

橫掃桌球枱、馳名港九新界,香港美式九球小天王就係佢。17歲已經是香港桌球壇美式九號球「一哥」,今年首次代表香港出戰世界盃的卡比多羅比,周日(7月22日)在香港美式九號球公開賽連戰少青組、公開賽決賽,悉數取勝從而包攬兩項錦標。

2001年出生的卡比多羅比,未滿13歲已試過在香港美式九號球公開賽橫掃兩組錦標,周日他再「歷史重演」攬下兩座冠軍獎盃。中午12時的少青組決賽,卡比多羅比9:6擊敗葉建寧,到下午2時的公開組決賽就以11:7勝江浡康、成為雙料冠軍。

撰文:馬菲爾 @ UPower
Sources : UPower , 22nd Jul 2018

line

卡比多羅比力挫師兄 香港9球公開賽奪雙料冠軍

20180722 Top147 robbie01
羅比再度成為了香港九號球公開賽的雙料冠軍!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 在去年贏得亞洲盃9球少年組金牌和世青盃銀牌的卡比多·羅比(Robbie Capito), 於昨天在香港新旺桌球會舉行的香港桌球公開賽中連下兩城,拿下了少青組和公開組的冠軍。剛剛在上個月滿17週歲的小羅比, 這是他第二次同時獲得這兩項榮譽!

在公開組中,四強選手全是香港隊的天下,於星期五展開大戰。今年合夥參加世界雙打World Cup of Pool的小羅比和盧浩琛,在這戰場上則變了對手, 相互撕殺。最終小羅比突圍而出,迎來的是以11-8淘汰葉建寧,曾獲多屆香港9球公開賽的江浡康。

20180722 Top147 robbie02

決賽開局時,江浡康曾一度領先6:3,但後來小羅比突然發力,最終以11:7逆轉,再度稱王香港公開賽。而在季軍賽中,葉建寧也從1:6落後逆轉,以11:9擊敗盧浩琛。

20180722 Top147 robbie03
小羅比集中火力面對最後的9號球

由於在較早前舉行的少年組中,小羅比以戰勝了葉建寧,羅比再度成為了香港九號球公開賽的雙料冠軍!

20180722 Top147 robbie04
四強選手全是香港隊天下:卡比多羅比 (右一)

圖/文:三秒
Sources : TOP147HK 台球視界 , 23rd Jul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