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學界籃球賽】南華3子帶林大輝崛起

01

【on.cc東網專訊】

由「南華3子」連浩駿、梁兆華及陳翊麟帶領的林大輝中學,近年在學界崛起,今年在精英賽成功打入8強,球隊當然寄望在Panasonic學界籃球邀請賽打出水準,今次同組遇上精英賽殿軍英華書院和強敵漢華中學,球隊必定全力以赴,期望殺入4強。

挑戰群雄目標4強

隊中的精英賽三分王李子東表示,球隊一直在成長:「自從精英賽開始我們針對自己的弱點作針對性訓練,包括籃板和防守,希望能在Panasonic賽事中看到我們進步。」他稱今次比賽要比精英賽成績更好,目標直指4強。

近年能夠在學界崛起,李子東認為這三位教練幫助很大:「連浩駿一直都帶着我們成長,比賽主要由他帶隊,他臨場部署和調動都做得好好。占士(陳翊麟)就提點我們很多技術上的細節,例如籃板或基本腳步等。梁兆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在心態上,賽前他會教我們怎去準備一場比賽,用甚麼心態面對強敵,因此我們在精英賽上心態跟往年有很大分別。」

雖然不是傳統勁旅,林大輝中學期望以「挑戰」的心態參加今次Panasonic邀請賽,希望對着其他區的球隊,都有實力去競爭,甚至戰勝他們。這支以「剛崛起」形容自己的隊伍,抱着要贏的決心參賽,絕對不能看輕。

(Source : on.cc東網 , 10th April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