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空手道超聯摩洛哥站】劉慕裳打到抽筋 勇挫世界一姐喜奪金牌

01
劉慕裳贏得今年首面超聯金牌。 相片來源:劉慕裳fb

【體路專訊】香港空手道代表隊於「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摩洛哥站」傳來喜訊,晉級過程曾經「打到抽筋」的「套拳一姐」劉慕裳(Grace)周日(8日)在決賽發揮超水準,以3:2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好手SANCHEZ JAIME SANDRA,勇奪金牌。

這是劉慕裳2018年第4項超聯賽事,世界排名第6的她在頭3場比賽分別以5:0、4:1及5:0力退荷蘭、西班牙及意大利選手,躋身四強後面對西班牙的Martin Abello Yaiza,由於熱身區及比賽場地一熱一冷,Grace大腿出現抽筋現象,但她仍咬緊牙關堅持到底,結果以4:1獲勝,繼2月杜拜站後再次打入決賽。  

02
相片來源:World Karate Federation

經過一天休息後,劉慕裳再以最佳狀態上陣全力爭冠,最終以3:2險挫另一西班牙代表SANCHEZ JAIME SANDRA封后,報回杜拜站敗辱,亦贏得自2015年9月德國站後首面超聯金牌。總結今年4場超聯比賽,Grace每站都有獎牌落袋,合共取得1金1銀2銅。

(Source : Sportsroad, 9th April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