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S5P李思穎同學與曹棨光同學於2018年2月19日遠赴吉隆坡,參加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喜獲一金一銀。李同學參與女子青年組捕捉賽,力壓日本、韓國及哈薩克強手,勇奪金牌;曹同學參與男子青年組記分賽,成功突圍,勇奪銀牌。在此恭賀李同學與曹同學,望再接再勵,為港增光!

line

【亞洲場地單車賽】李思穎青年捕捉賽奪港隊第三金

20180228 Cycling 02
圖片由香港單車聯會提供

【體路專訊】於吉隆坡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2018」中,港隊再有女子青年代表李思穎奪得捕捉賽金牌,為港隊今屆場地賽事第3金。

港隊早前繼李慧詩個人獨取2金後(500米計時賽及爭先賽),今日再有青年及成人組賽事上演,港隊李思穎在全長7.5公里的捕捉賽上,力壓日本、韓國及哈薩克車手奪得金牌。

(Sources : Sportsroad, 19th February 2018)

line

【亞洲場地單車賽】曹棨光 張敬樂記分賽為港添雙銀

20180228 Cycling 02
曹棨光 相片由沈金康教練提供

【體路專訊】港隊在吉隆坡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2018」再傳喜訊,今日繼小將李思穎奪得女子青年組捕捉賽金牌後,曹棨光及張敬樂亦分別在男子青年組及精英組記分賽喜添兩面銀牌。

記分賽一直是港隊強項,小將曹棨光在男青組別成功突圍,最終以12分勇奪亞軍,日本車手Kojima Naoki獲21分封王。「師兄」張敬樂緊隨在精英組上陣,力拚30公里120圈後僅負阿聯酋車手,以43分摘下銀牌,這亦是「阿樂」今屆場地賽的首面獎牌。此外,楊倩玉在女子精英組全能賽以118分名列第5。

經過4天角逐後,港隊暫獲3金4銀2銅獎牌,明日(20日)上演最後一天賽事。

(Sources : Sportsroad, 19th Februar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