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S5P朱浚瑋同學與S5P李思穎同學於2018年2月8日遠赴緬甸,參加亞洲公路單車錦標賽,朱同學於男子青年組 22公里 個人計時賽中勇奪銀牌,李同學雖於女子青年組 11公里個人計時賽 中意外爆胎,但她仍咬緊牙關完成賽事,最後喜獲銅牌。

在此恭賀朱同學與李同學,希望他們保持不屈不撓的體育精神,繼續奮力上進,突破自我!

line

【亞洲公路單車賽】張敬樂領軍摘銅賀牛一 小將朱浚瑋李思穎齊奪牌

20180208 01
港隊連續兩屆亞洲賽獲團體計時賽銅牌。 相片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體路專訊】張敬樂摘銅賀牛一!這位今日(8日)踏入27歲的香港單車好手,於緬甸開戰的亞洲公路單車錦標賽率領港隊獲得團體計時賽季軍,連續兩屆在這個項目袋走銅牌;小將朱浚瑋及李思穎亦在男、女子青年組個人計時賽喜添1銀1銅。

20180208 01
相片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上月白俄羅斯世界盃場地賽,梁峻榮在生日當天夥拍張敬樂勇奪麥迪遜金牌,今次亞洲錦標賽就輪到「阿樂」奪牌慶生。他今早聯同梁峻榮、何伯爾、高肇蔚、繆正賢及馮嘉豪出戰男子團體計時賽,全程70公里,港隊「六虎」最終以1小時24分14.秒020衝線,掛上銅牌。日本隊以1小時23分15秒556奪冠,伊朗隊屈居亞軍,成績1小時23分41秒705。

20180208 01
朱浚瑋(左)獲男子青年組個人計時賽銀牌。相片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20180208 01
朱浚瑋相片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男子青年組22公里個人計時賽方面,香港代表朱浚瑋踩出29分54秒554取得銀牌,較冠軍車手哈薩克的Daniil Pronskiy慢33秒308。至於李思穎在女子青年組11公里個人計時賽原本處於領先位置,可皆因爆胎痛失金牌,但仍以16分14秒266添銅牌,哈薩克及日本車手分別冠、亞軍。港隊於開鑼日3個項目均有獎牌落袋,暫得1銀2銅。

20180208 01
李思穎出發一刻。 相片由香港隊領隊提供

20180208 01
李思穎(右)因爆胎痛失金牌。 相片來源:香港單車總會

(Sources : Sportsroad, 8th Februar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