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2018年度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表揚校友及學生輝煌戰績

  本校為表揚一眾傑出運動員校友於在大型運動會獲取佳績,亦在「SAMSUNG 2017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頒獎典禮」獲頒殊榮,於2018年5月11日在本校禮堂舉行「林大輝中學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2018年度頒獎典禮」。

  四位校友及同學除在本地賽事交出輝煌戰績,亦在外海賽事為港增光。首先,在SAMSUNG 2017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中,黃鎮廷校友被選為「香港傑出運動員」,並與隊友杜凱琹被選為「香港最佳運動組合」,獲頒贈共兩個獎學金,金額分別為港幣36,000元及港幣20,000元;張家朗校友亦被選「香港傑出運動員」,獲頒贈港幣36,000元獎學金; S6P楊千締同學獲選「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獲頒贈港幣10,000元獎學金; S4P卡比多羅比同學獲選「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獲頒贈港幣12,000元獎學金。四位得獎者更在台上與鄧俊恩老師、陳灝恩老師分享運動生涯的滋味,暢談校園回憶,台下學生亦爭取機會發問,請教得獎運動員有何成功心得。

  本校有幸邀得多位嘉賓蒞臨典禮,出席嘉賓包括香港體育學院院長李翠莎博士、香港體育學院副院長蔡玉坤先生、香港體育學院精英培訓事務總監蕭宛華女士、香港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先生、香港體育學院運動員事務經理陳凱蘭女士、香港體育學院劍擊總教練鄭兆康先生及香港體育學院武術總教練林杭貴先生等。

  此外,本校校監林大輝博士、本校校長黃廣威先生、本校候任校長譚日旭先生、本校體育發展總監黎耀強先生、本校家長會副主席陳杏儀女士亦有參與典禮,一同見證得獎校友與學生的成就。林大輝校監致辭時,特別勉勵各得獎校友及同學要追求更遠大的理想,把今日的成果看作是未來成功的起點。

  一眾獲獎運動員校友與學生於頒獎之後亦接受多位傳媒朋友訪問,表示感謝母校的獎勵,為他們打下強心針,迎接未來亞運及奧運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