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S4P卡比多羅比選讀本校與體院合辦精英運動員高中課程
兼顧學業與體育雙軌發展 成功獲選本年度最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01 HKSI(圖片來源 : 香港體育學院)

為了讓精英學生運動員兼顧學業及體育發展,林大輝中學於2015 年開設精英運動員高中課程,成為第一間與香港體育學院計劃簽訂合 作協議的本地中學。本課程提供全方位學習支援,包括彈性課堂時間安排、網上課堂重溫、補課及補考安排等等,以配合運動員訓練及出賽時間。「運動燃希望基金」 全年最傑出青少年運動員之一卡比多羅比同學, 既是本校精英運動員高中課程S4P班的學生,亦是全職桌球運動員。

卡比多同學從小立志成為全職運動員,但又需要完成學業,因此他於2017年毅然轉讀本校精英運動員高中課程, 希望既能安心專注體育訓練,又能繼續升學,達致全人雙軌發展。他獲選本年度全年最傑出青少年運動員後,特別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援, 讓他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應付全職體育訓練,並表示會繼續尋求突破,不會辜負一眾師長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