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FC Alumni Association



各位林大輝中學校友會會員:

候選校友校董申請事宜

你好!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林大輝中學校友會的支持。現誠邀有興趣的校友參與競選林大輝中學校友校董,成為本校法團校董會的一分子。

根據教育局的條例,校友會需從現有成員中選出最少一名校友校董,加入本校的法團校董會。此條例的目的是透過教師、家長和校友等主要伙伴加入法團校董會,在學校建立一個公開、具透明度和多方共同參與的學校管治架構。條例細節可參考附件「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如你有興趣成為「候選校友校董」,並符合相關資格(見附件「校友校董選舉指引」),請填妥「校友校董候選人提名表格」,於2015年12月15日至1 月22日下午5時前,親身把提名表格交往學校地下校務處或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如有查詢,請致電2786 1990聯絡鄧俊恩老師。

謹祝
聖誕快樂


林大輝中學校友會
鄧俊恩老師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一: 「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附件二: 「校友校董候選人提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