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FC Alumni Association


各位校友﹕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提名期限為 2016 年 1 月 2 日下午 5 時正,校方於限期前收到四位被提名的校友資料,經本校審核已確定該四名校友為合法候選人。是次選舉將選出壹名校友校董。隨本函附上候選人資料及簡介(附件一),請各校友細閱。至於選舉日程安排,已於2015年12月15日於校友會網頁及以電郵方式通知各校友,現將安排簡列如下﹕

  1. 投票時段﹕由 2015 年 12 月 22 日至 1 月 2 日下午 5 時。
  2. 在投票期間,校友必須親身、郵寄或以電郵方式投票(可直接回覆此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每名校友均有一票。
  3. 校友投票的電郵內容,須清楚列明所選擇的候選人或其編號,每名校友只可作一次投票及選擇不多於一位候選人,否則選票便會作廢。
  4. 開票會 ﹕2016 年 1 月 16 日下午 2時30分於本校一樓演講廳舉行 。歡迎各校友參加是次開票會。
  5. 票數最高之候選人為校友校董。如有同票情況出現,則以抽籤形式決定,抽中者即當作為得票較多者。即日於校友會網頁公佈選舉結果,並於 2016 年 1 月 16 日以電郵方式通知各校友。
  6. 當 7 天上訴期滿後,選舉主任將於 2016 年 1 月 23 日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校友,出任校友校董及替代校友校董。
  7. 如有查詢,校友可致電 2786 1990 與本人或鄧俊恩老師聯絡。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需要大家的支持,每位校友都有投票的權利。因此,敬請各校友踴躍投票。

*「校友校董」的職責 :

  1. 確保辦學團體訂定之本校抱負和辦學使命得以實踐。
  2. 為本校研訂一般指示、制訂本校之教育和管理政策。
  3. 監督、規劃及制訂財政預算之過程,監察學校之表現,確保學校管理層承擔責任, 並加強社區網絡。
  4. 促進法團校董會與校友之間之溝通和合作。
  5. 須以其個人身份為本校學生之興趣及利益行事。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陳灝恩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廿二日

附件一: 候選人資料及簡介

附件二: 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