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FC Alumni Association

各位校友: 

校友會會員大會 暨 第二屆執委會選舉開票日 已於 2015 年 1 月 17 日 (六) 順利完成。

是次選舉共收到一個內閣參選,並由各位校友以信任投票方式進行,點票結果如下: 

信任:142
不信任:10
廢票:16
白票:0

第二屆執委會內閣任期將於即日起生效,為兩年

在此,本會衷心感謝各位校友的支持,並期望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立之後,能繼續推動校友會的發展!

林大輝中學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五年十七

=======================================

林大輝中學校友會第二屆執委會 內閣成員名單 

主席:  陳灝恩 (畢業年份:2007) 
副主席: 王嘉禧 (畢業年份:2009) 
財政:  梁嘉健 (畢業年份:2006) 
秘書:  梁嘉琬 (畢業年份:2012) 
執委:  王皓炘 (畢業年份:2006)、甘栢蕙 (畢業年份:2006) 、 
     高顯栢 (畢業年份:2005)、鄧 翀 (畢業年份:2006) 、 
     廖宥丞 (畢業年份:2006)、鄭雅心 (畢業年份:2006) 

政綱: 

讓各位舊生分享他們的經驗及知識,互相關心,並表達自己對母校的關注: 
1) 定期舉辦校友聯誼活動,增加舊生對母校的歸屬感; 
2) 組織參與母校分享會、茶敘、聯歡聚餐等活動,向師生們分享個人經驗; 
3) 透過活動及通訊聯繫舊生,建立校友網絡回饋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