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林大輝中學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 2018年度雅加達亞運會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表揚校友與學生輝煌戰績

  為獎勵在雅加達亞運會獲得獎牌的學生與校友,本校於2018年10月24日在范錦平堂舉行「林大輝中學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亞運會頒獎典禮」,以表揚他們在運動訓練和比賽付出努力,肯定他們對香港體壇的貢獻。獲獎校友及學生共8位,包括:劉慕裳校友、張家朗校友、崔浩然校友、楊子加校友、廖恩尉校友、林新棟校友、周義評校友及S6P謝晉軒同學,8位現金獎勵總值超過45萬。

  八位校友及學生均交出輝煌戰績,共得3銀4銅,為港增光。空手道方面,劉慕裳校友獲女子個人型銅牌,獲獎金港幣50,000元。劍擊方面,張家朗校友、崔浩然校友與楊子加校友勇奪亞運男子花劍團體賽銀牌,三人各獲獎金港幣50,000元;崔校友更奪得個人花劍賽事銀牌,另獲獎金100,000元;張校友亦奪得男子花劍銅牌,另獲獎金港幣50,000元;廖恩尉校友獲女子個人花劍銅牌,得獎金港幣50,000元。保齡球方面,謝晉軒同學與一眾隊友勇奪男子六人賽銀牌,獲獎金港幣33,333元。賽艇方面,林新棟校友、周義評校友與眾位隊友勇奪男子輕量級八人艇賽事銅牌,各獲港幣12,500元。劉慕裳校友、廖恩尉校友及崔浩然校友更在台上與文建平老師、吳小文老師分享他們的奮鬥歷程,校友們亦勉勵台下師弟師妹要定下奮鬥目標,努力不懈。

  本校有幸邀得多位嘉賓蒞臨典禮,出席嘉賓包括香港體育學院精英培訓事務總監蕭宛華女士、香港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先生、香港體育學院公司事務總監馮志深先生、香港體育學院運動員事務經理陳凱蘭女士、香港體育學院空手道總教練Mr William Thomas、香港體育學院賽艇總教練白勵先生。

  此外,本校校監林大輝博士、副校監范錦平先生、校董王振邦先生、前任校長黃廣威先生、現任校長譚日旭先生、體育發展總監黎耀強先生、家長校董及家長教師會主席杜景如女士、家長教師會副主席陳杏儀女士亦有參與典禮,一起見證得獎校友與學生的成就。林大輝校監致辭時,表示校友及學生的亞運戰績令他相當振奮,並勉勵各得獎校友及同學無論將來前路如何,也要保持運動員百折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

  林校監向獲獎運動員校友與學生逐一頒發獎金支票,獲獎校友與學生表示感謝母校的支持,給予具彈性的學習空間,讓他們專心為本地體壇拼搏。